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郎平风光相比黯淡许多 建龙女排B组第4胡进冲A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3:05  千山晚报

  随着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以全胜战绩冲入女排甲A,全国女排联赛B组的争夺宣告结束。不过,与郎平的风光无限相比,另一位名帅胡进却黯淡了许多,他率领的广东建龙女排仅排名B组第四,未能实现升级的目标。

  去年全运会结束后,从四川女排主教练位置上退下来的胡进,受邀来到广东建龙女排。不过,由于很可能还要返回排管中心工作,胡进并没有出任主教练,而是在球队中任顾问,但实际上肩负着主教练的职责。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广东建龙女排的表现远没有恒大女排显眼。胡进昨日表示,广东建龙女排虽然引进了几名老队员,但是整个球队的实力还不能跟恒大女排相比,取得第四名的成绩也属于正常,毕竟球队里的主力球员还很年轻。对于接下来的去向,他表示联赛结束后要回北京休息一段时间,等待排管中心的安排。

  记者 洪恩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