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调显示70%俄民众打算观看温哥华冬奥会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7日电(记者刘恺)全俄民意研究中心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70%的俄罗斯民众打算观看即将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直播。

  调查结果显示,51%的俄罗斯观众对花样滑冰比赛最感兴趣,36%的人将优先选择观看冬季两项比赛,35%的人选择冰球。而不太受关注的比赛项目有雪车、高山滑雪和速度滑冰以及冰壶等项目。只有5%的受访者表示将观看所有项目的比赛。

  在预测俄罗斯代表团的表现时,40%的人认为俄罗斯将在奖牌总数榜上排名第一,33%的人认为俄罗斯可以跻身三强,同时8%的人认为俄罗斯队在本届冬奥会上的表现将不佳。在可能有夺金希望的项目上,48%的受访者选择花样滑冰,25%的人选择冬季两项,21%的人选择冰球,18%的人选择滑雪项目。

  据了解,这项调查于23日至24日在俄罗斯42个行政主体的140个居民点进行,受访者达1600人。专家认为,统计误差不会高于3.4%。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2月12日至28日举行,俄罗斯代表团28日将举行出征仪式。在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以8枚金牌、22块奖牌在金牌榜上名列第四,德国代表团以11枚金牌名列金牌榜第一。

  有趣的是,调查结果还显示,除了18%的受访者不打算观看直播外,另有6%的人是在接受调查时才知道冬奥会即将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