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体育:丁俊晖最高分单杆闪光 霰弹枪火力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在纽波特中心进行首轮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虽然打出134分的破百刷新了本届赛会单杆最高,但最终仍以3-5不敌“霰弹猎枪”詹米-柯普,无缘第二轮与奥沙利文的巅峰对决。赛后欧洲体育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点:

  柯普在威尔士公开赛5比3力压丁俊晖,将在16强战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丁俊晖68比9先拔头筹,但是第二局柯普在开局阶段有个失误外,并没重蹈第一局覆辙,轰出职业生涯第75杆单杆破百,123比9扳回一局。

  第三局丁俊晖需要再度取得领先,一个幸运的红球给了他机会。不过在前三局流畅的过程之后,第四局比赛证明,这场比赛是一个需要倍加小心的对决。柯普64比20,中场休息时再度追平总分,比赛重新开始时又拿下了第五局。

  然而,丁俊晖轰出了本届威尔士赛单杆最高分134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的同时,也显示了为什么他在赛前被视为取胜的热门。

  但柯普在第七局打出单杆73分后,第八局的单杆71分已经足以让他取得面对奥沙利文的机会。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