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会奥林匹克公园绿化工程正紧张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2: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月27日讯 为2012伦敦奥运会而建设的奥林匹克公园和奥运村内共将种植4,000多棵树木,同时还将有300,000株湿地植物和数十万的绿植及球茎植物被栽种到各类绿地中,包括山林、草场、池塘、草坪、花园和湿林地等。

  一座巨型步行桥连接着与奥林匹克公园同步建设的斯特拉特福德市,在桥上10米的高空中,还将建设一座“悬空花园”。

  公园北部的林荫道是仿照圣詹姆斯和海德公园旁的林荫道和鸟笼道修建的,两旁配置了设计独特的路灯、护栏和交通管理设施,使游客感觉到仿佛置身于公园当中。

  奥林匹克交付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大卫-希金斯介绍说:“我们清理了工业用地,并为伦敦2012奥运会打造了一个绿色的大背景,这项工程将构成英国1个多世纪以来最大的城市公园,作为伦敦的宝贵遗产造福大众。”

  “伴随着源自维多利亚公园的灵感,这座全新的‘大型公园’的草场、花园、树林和河流将为广大群众在伦敦东部交通枢纽的核心区提供一个美妙的公共休闲场所,野生动物也将在这里与人类和谐相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