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赛威廉姆斯两度单杆破百 5-2胜奥布莱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1:4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北京时间1月27日,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威尔士第三大城市纽波特上演。首轮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单杆两度破百,5-2战胜弗盖里。奥布莱恩,晋级16强。16强比赛中,他将对阵资格赛选手希金森。后者在首轮比赛中,5-2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曾获得过两届威尔士公开赛冠军。08/09赛季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在资格赛中1-5大败斯诺克首位黑人选手吉尔伯特。弗盖里。奥布莱恩在上赛季威尔士公开赛比赛中,决胜局4-5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无缘次轮。

  首局比赛,率先上手的奥布莱恩以局分38-52暂时落后,随后的比赛中,拼劲全力的奥布莱恩得到机会后连续进攻,最终以64-52先下一城,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开杆后率先上手的奥布莱恩单杆得到40分后暂时领先,随后上手的威廉姆斯单杆拿到62分后选择防守。奥布莱恩上手解球失误后被罚6分后无奈的放弃比赛,威廉姆斯顺势扳回一局,总比分战至1-1。

  第三局,威廉姆斯依靠良好的进攻手感,单杆得到60分后停止进攻,得到机会的奥布莱恩不甘示弱的连续得分后,以62-60的微弱优势将局分反超。关键时刻,威廉姆斯再次上手得到20分,以88-62赢得比赛,总比分2-1暂时领先。第四局,奥布莱恩上手后单杆得到102分后,以125-0零封对手,总比分2-2战平。

  中场休息后的第五局,威廉姆斯上演了相同的一幕,他同样单杆轰出102分,以103-0“报复性”让奥布莱恩尝到了被零封的滋味,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威廉姆斯延续了良好的进攻快感,他第二次轰出单杆112分过百的好成绩后,以117-0第二次零封对手,总比分战至4-2。

  第七局,率先上手的奥布莱恩得到机会后第三次局分暂时领先。但不幸的是,接下来的比赛中,略胜一筹的威廉姆斯连续得到71分,以71-55锁定胜局,总比分5-2战胜对手,成功闯入16强。(MY147 王婷)

  附马克。威廉姆斯vs弗盖里。奥布莱恩的比分:52-64, 68(62)-41(41), 80(60)-62, 0-125(102), 103(102)-0, 117(112)-0, 71-5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