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络盛典体坛明星荟萃 郭晶晶最受欢迎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2:12  中国体育报

  1月21日,全球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的年终压轴大戏“2009网络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完美落幕。北京国安队、世界泳坛冠军张琳等体坛名将获 得2009新浪网络盛典体育类别评选的最高荣誉。当天,中国体坛众多知名人士共同出席2009新浪网络盛典,一时星光闪耀,无数粉丝为之痴狂。

  2009年第五次蝉联世锦赛单、双人3米板两项冠军的郭晶晶,至今保持着中国女子跳水第一人的地位。典雅、时尚的礼服和恰到好处的妆容使郭晶晶在明星、 美女汇集的网络盛典上格外引人注目。当晚,这位跳水皇后获得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最受欢迎运动员”。在发言时,郭晶晶表示感谢众多新浪网友对中国跳水队的支 持,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体育事业。

  曾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中,一举夺得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的张琳,成为中国男子游 泳在世界大赛中夺冠的第一人。对于张琳来说,不断登上领奖台成为冠军也是激励他不断努力训练的动力。张琳用自己的成绩说明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获得“年度 突破运动员”荣誉的张琳坦言:努力去做,就会有结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将全力备战年底的亚运会。

  北京国安作为2009年夺得中超联 赛冠军的球队,用16年的时间证明了“永远争第一”。国安用自己的汗水以及一次次拼搏,终于登顶中超联赛的冠军宝座。在2009新浪网络盛典中,全球四亿 网友绝大多数都比较支持北京国安荣获本届“年度突破运动队”。对此,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国安经过16年的艰苦奋斗,终于取得了一个突 破。支持他们奋斗16年始终不离不弃、无怨无悔的是国安永远争第一的这种精神。另外,张路还谈到备受关注的“北京模式”,这是对中国足球健康发展的有利支 持和变革。

  体坛名宿们纷纷表示,能有机会倾听四亿网民的心声,必将激发运动员的激情。他们将会以更为优秀的体育成绩和精彩的表现回报全球四亿网友的支持,将网民对体坛的殷切期盼转化为不断拼搏的动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