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韩晓鹏肯定将战奥运 杂技演员曾经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在韩晓鹏确认获得冬奥会参赛资格之后,英国路透社今天也撰文关注了这一事件,全文如下:

  中国的第一位冬奥会男子金牌得主韩晓鹏,将会到温哥华为了卫冕而战。中国体育总局冬季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考虑到韩晓鹏的能力和大赛经验,虽然他目前在队内只排名第五,但我们还是会让他出战冬奥会。

  27岁的韩晓鹏原来是一名杂技演员,在被招入国家队之前他甚至都没有见过雪是什么样的,不过在都灵冬奥会上韩晓鹏却一举夺冠,为中国男队创造了历史。(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晓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