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伤病打乱王宝泉安排 天津女排阵容变化有苦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16  北方网

  天津女排客场逆转江苏,苦战五局不能说不艰苦。赛前,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会派以老将为主的首发阵容迎敌,毕竟面对劲敌还是谨慎为好。但是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却不见老将身影,究其原因便是老将们的伤病又作祟了。

  “老将李娟有得了重感冒,首发还是有困难。”主帅王宝泉解释着老将的伤情,表示自己在赛前并没有放“烟雾弹”的意思,“杨娅男的伤也有些反复,霍晶在上午的训练中卡腿了,经队医治疗之后不见好转,没办法上场。”霍晶在上一场比赛中,便是吃了两片止疼片才上场的,本场比赛,老伤加上卡腿,把霍晶牢牢钉在替补席上。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老将们的上场时间虽然不多,却发挥出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第三局后半截年轻队员乱,老队员还要上去。”主帅王宝泉十分肯定老将的作用。

  “本来这场比赛是要老队员来打的,但是考虑到伤病的原因,还是给年轻队员多一些锻炼机会。”队长魏秋月表示。而苦战了5局之后,腰也疼腿也疼的魏秋月在回酒店的大巴车上已经是累得话都不想多说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秋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