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排名赛世锦赛新后9比8险胜 决赛上演姐妹花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45  我的台球网

  1月26日晚,2010年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星牌杯”深圳公开赛会内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两场女子组半决赛中,付小芳以9-7淘汰了刚刚战胜潘晓婷的陈思明、而16岁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则以9-8艰难战胜周豆豆拿到另外一个决赛名额。这样,这对姐妹花成功在本次比赛中会师决赛。

  在下午两人比赛结束后,虽然双双晋级八强,但付小芳和刘莎莎依然挨了师傅张树春的一通骂。虽然张树春的训斥看起来有些过分严厉,但却很管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付小芳和刘莎莎的失误明显大大减少,在今晚的半决赛中,付小芳在1-5落后陈思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9-7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仅剩最后一场半决赛,刘莎莎依然在与周豆豆苦战,张树春和付小芳躲在远远的角落为她加油。自从在沈阳拿到世锦赛冠军侯,刘莎莎的整体实力明显有了很大的提升,而最重要的一点是她收获了极大的自信,而良好的心理素质与极大的自信心也正是帮助她今晚战胜周豆豆的秘诀。两人比分一直咬的很紧,知道最后的决胜局刘莎莎才涉嫌过关。

  赛后,首次在全国赛中会师决赛的姐妹两兴奋无比,而师傅张树春则更是掩饰不住满脸的喜悦之情。“走走,吃饭去!”这句话张树春逢人就说。明日13:30分,2010年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星牌杯”深圳公开赛决赛将拉开战幕,付小芳、刘莎莎姐妹两将率先登场进行比赛。(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深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