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团冬奥会战袍发布 领奖服冠军级材料显出众

  本报北京1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即将开赛,参加冬奥会的中国冰雪健儿也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出征。

  2006年都灵冬奥会韩晓鹏为中国体育实现了雪上项目金牌零的实现,经过又一个4年的备战后,中国冬季体育军团期待能有更好成绩。在今天的安踏2010年冬奥会领奖服发布仪式上,全新的领奖服正是针对冰雪健儿们的新目标而设计。

  即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冬季体育军团是自1980年中国首次参加冬奥会以来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一届代表团,将参加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球、自由式滑雪、冬季两项、冰壶、单板滑雪等项目的角逐,其中短道速滑、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冰壶、单板滑雪都有望夺取金牌,尤以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实力最强。因此,中国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的夏季项目创造辉煌后,有望在本届冬奥会的冬季项目赛场创造新历史。

  为了与本届实力最强的队伍相匹配,本届冬奥会的领奖服一反上届冬奥会的蓝白色调,而是与北京奥运会时相近,以红色为主要色调,配以黄色的线条,尤其是为了体现中国文化特色的元素,应用了“中国结”,表达了“吉祥如意”这一中国人乃至全世界永恒的主题。

  本次的领奖服在面料方面也堪称“冠军级”,具备极强的防水、防油和防污能力,无惧冰雪潮湿环境,同时在清洁、舒适和透气方面也更为出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