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连轰高分过首轮 发布会再显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3:35  新浪体育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连轰高分过首轮发布会再显魅力

个性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在纽波特中心进行。世界第一奥沙利文高分连连轻松以5-1淘汰了昔日练球伙伴宾汉姆,即将对阵丁俊晖与科普之间的胜者。赛后发布会上,罗尼的“一词自评”更是展现了他十足的个性。

  奥沙利文本赛季前四站职业巡回赛有三站都至少打进四强,尽管临时排名在希金斯之下位居第二,但“火箭”仍是目前所有比赛的最大热门。从08年世锦赛夺冠直到现在,奥沙利文在他参加的所有职业巡回赛还从未在首轮输过球。他此次在纽波特的第一个对手是他昔日的练球伙伴宾汉姆。虽然往往被称为“悍将”,但已经两年多都没有打进过排名赛八强的宾汉姆确实很难对强大的罗尼造成威胁。

  第一局连得56分时出现的疵杆没有影响奥沙利文赢球的进程,清光彩球之后,奥沙利文以88-38拿下首局。随后,罗尼又连续打出66和89两杆高分,顺利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奥沙利文没有保住45-23的领先,宾汉姆几杆过后清至粉球,以53-45扳回一局。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在第五局陷入僵局,重开之后二人还是有着不少的失误。宾汉姆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却打丢了黑球,34-53落后的奥沙利文清光所有彩球,以61-53翻盘,4-1。最后一局奥沙利文在宾汉姆先得39分后打出一杆82分的“清台”——最后几颗彩球罗尼击打得表演味道十足,黑球更是和白球一同飞了出去,堪称最最彻底的“清台”。

  新闻发布会上,“火箭”继续展示着他个性的一面,回答每一个问题都只坚持用一个词。记者请他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罗尼的回答是“开心(delighted)”;满分是十分的话要给自己打几分,罗尼的回答更加简单:11。

  这样的行为放在其他球手身上也许会让人觉得奇怪,但如果是罗尼,那么恐怕一切就都在情理之中了。除了绚丽的球技,“火箭”身上还有太多东西可以让球迷们为之疯狂。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