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冠军伤的伤退的退 中国游泳开始着力培养90后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47  法制晚报

  把90后小将送出去泳军准备大换血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老冠军伤的伤、退的退,中国游泳队开始着手培养90后小将。

  昨日,中国游泳队主帅幺正杰在国家体育总局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中国队决定近期送一批90后小将到澳大利亚去深造。“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世界冠军成员陆续退役或受伤,我们的实力由强变弱。”幺正杰说,为了在2011年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上保持领先,中国队开始培养新人。

  幺正杰表示,“走出去”的训练方针是国家体育总局为游泳队制订的。

  根据2009年全运会的表现,游泳队最终将出国名单锁定在孙杨、陈倩、王然迪、王群、陈慧佳、李哲思等大批的90后小将身上,其中大部分是女队员。

  ●声音

  现在对小将的培养,成败将会在2011年世锦赛上得到考验,可以说这是中国游泳队的一次大胆尝试。 ——幺正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