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羽总一问三不知 男双主教练地位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之前传出许多关于迈纳基也许不会继续执教马来西亚队的谣言,迈纳基周日(1月24日)晚上在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及未来走向时不禁流下男儿泪,让全场为之震撼。也因为这样,马来西亚媒体25日在马来西亚羽总所召开的记者会针对此事询问马来西亚羽总总经理吴志强,但吴志强却无法给予明确的答案,让媒体更感混淆。

  羽总态度模棱两可

  媒体的首个问题就是问关于迈纳基在国家队的地位,吴志强说:“马来西亚羽总有一套系统,那就是如果教练在工作方面达到标准,那他就不会被解雇。所以我想对迈纳基说不必过于担心他在羽球队的地位。”

  当记者询问吴志强,是否能够保证迈纳基的男双主教练地位不会受影响时,吴志强却回避不谈:“我们需要为球队做检讨、评估后才能做决定。不过,就像其它公司一样,我们即使做了评估也不会对外公开的。”

  之前有报导说目前在英格兰执教的前马来西亚男双名将陈金和即将回国执教,吴志强证实了这点,他也承认,羽总此前并没有把欲聘请陈金和的消息告诉迈纳基。

  不过,对于陈金和回国后出任甚么职位时,吴志强表示不知情;询及马来西亚羽总在陈金和回来后会有甚么计划时,吴志强也答不出。也因为这样,在场的马来西亚媒体纷纷抨击马来西亚羽总在还没有任何计划的情况下,就说要聘请陈金和,这自然让迈纳基有所猜疑,羽总操作透明化的课题也再次被质疑。(星洲日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