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A组比赛激战正酣 隋盛胜将披上川军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20  千山晚报

  本报讯(记者 洪恩猛)全国男排联赛A组比赛激战正酣,鞍山名将隋盛胜并没有代表辽宁男排参赛。记者昨日了解到,他将代表四川男排征战本赛季的余下比赛。

  本赛季,辽宁男排四大主力隋盛胜、王海川、李剑锋、李禹遭到弃用。原来,球队希望重用年轻球员备战十二运。不过,隋盛胜仍是辽宁男排中最出色的选手。本赛季之初,隋盛胜并没有提出退役,一直跟随辽宁二队进行训练。不久前,在国家队主帅周建安的协调下,隋盛胜临时加盟四川男排,征战剩下的男排联赛,力争帮助川军保级。去四川打球,隋盛胜也得到省内有关方面的支持。26日,四川队主场对阵山东队,隋盛胜将首度在四川队的阵容中亮相。不过,隋盛胜并不打算在四川队长期待下去,他想留在辽宁队做教练的心意并未改变。据了解,用不了多久,辽宁男排的教练竞聘工作就会展开,四川队已经表态,隋盛胜随时都可以回沈阳参加竞聘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