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牵头四主力转会用意深远 福建下赛季也要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50  海峡都市报
陈忠和牵头四主力转会用意深远福建下赛季也要引援



  今晚,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将在厦门主场迎战全国女排甲B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广东台山女排。比赛前,福建女排已经失去了晋级甲A联赛的机会,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为福建女排的几位主力联系到了甲A俱乐部,让她们接受更高水平联赛的锻炼。

  本赛季甲B联赛,因为恒大女排的加入变得竞争异常激烈。福建女排冲A未果,恒大和山东女排成功升级。说到福建女排本赛季的表现,陈忠和表示,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赛季即将结束,北京女排主动联系了陈忠和,向他索要内援。身高1.96米的国手徐云丽以及福建女排头号主攻梁美容都将加盟北京女排。此外,陈亚青将租借到南京部队,林静将加盟浙江女排。今晚的比赛后,四名球员将到各自的新东家报道,徐云丽将飞往四川和北京女排会合,由于薛明受伤,徐云丽将充当救火队员。说到自己的角色,徐云丽表示,“能到高水平的联赛中接受锻炼,对我们福建女排的球员来说是件好事。”陈忠和也在着手改变福建女排的现状,一方面,他牵头将优秀球员送往高水平联赛;另一方面,他也在想着引进人才,“这个赛季,我们吸取了一些经验,也对福建女排的发展有了更多想法。 其他的东西不多说了,在下个赛季,我们会在引进外援上下工夫。”

  本报记者石磊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