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九球排名赛潘晓婷先输后赢 险胜对手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20:37  我的台球网
中国九球排名赛潘晓婷先输后赢险胜对手晋级16强
(点击观看组图)

  MY147讯 1月25日下午,2010年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星牌杯”深圳公开赛会内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中国著名女子九球运动员、世界冠军潘晓婷先输后赢,最终从败部获得晋级资格,搭上十六强末班车。

  由于个人事务,潘晓婷并没有参加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的首站比赛,此番来到深圳,潘晓婷凭借原有的全国排名被列为第十四号种子。在首轮比赛中,潘晓婷坐镇转播台以7-0干净利索的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曾庆然,顺利晋级胜部。然而在今天下午胜部的比赛中,潘晓婷遭遇自己上海队的队友任秋玥,而本场比赛并未被安排在转播台进行。

  或许是不太习惯在非转播台进行比赛,或许是不习惯现场观众近距离的观看自己比赛,潘晓婷在比赛开始后明显不在状态,无论是冲球、防守还是进攻,潘晓婷的表现完全不像一个世界冠军,很快便以1-5大比分落后。

  由于潘晓婷的大比分落后,在这张比赛球台旁边围观的观众越来越多,在进行简短休息调整过后,重新回到赛场的潘晓婷状态有所好转,她凭借两次冲球和对手的一次失误连追三局,将局分改写成4-5,不过关键时刻任秋玥冲球一杆清台率先以6-4拿到赛点。或许是看到即将到来的胜利让任秋玥在后两局比赛中发挥有所失常,任秋玥先是一记跳杆失误被潘晓婷扳回一局,随后一次冲球母球摔袋被潘晓婷将局分追至6-6平。不过在决胜局中,潘晓婷冲球后目标球被挡,二号球防守中潘晓婷出现严重失误,任秋玥上场一杆清台,从而以7-6战胜潘晓婷率先晋级十六强,而潘晓婷则掉入败部。

  在进入败部后,潘晓婷遭遇北京选手尤斌声。北京选手尤斌声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可谓不尽如人意,首战就输给小将高梦跌入败部,不过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她以7-1战胜张佩文总算是挽回一点儿颜面。或许是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再输,潘晓婷在比赛开始后便率先取得3-1的领先优势,然而尤斌声同样被逼上绝路,很快便连下两局将局分追至3-3平。随后几局比赛两人互有得分,在5-4领先时潘晓婷稳定的状态给她帮了大忙,在连下两局后以7-5拿下比赛胜利,从而惊险从败部晋级十六强。(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深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