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10岁粉丝发动爱情攻势 金妍儿安全受到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6:27  新浪体育
加拿大10岁粉丝发动爱情攻势金妍儿安全受到威胁

金妍儿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要保护花滑女王。”金妍儿的教练奥泽近日不仅关心金妍儿的竞技能力,还对她的安全格外花费心思。最近奥泽率领另一名弟子、美国选手Christina Gao参加了在华盛顿州斯波坎举行的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他24日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还透露了如何防范“金妍儿的潜在暗恋者”。

  一名10多岁的加拿大粉丝在写给奥泽的第一封信中要求“安排其见一见金妍儿”。据说还透露了自己的姓名并附带了照片。奥泽以为和世界各地的金妍儿粉丝一样,只不过是一封为金妍儿加油鼓劲的信件,便回信说“感谢你的来信,但不能安排见面”。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这名粉丝用同一个邮箱地址,不断更换发件人姓名,向奥泽发来邮件。

  奥泽表示:“起初以为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后来这个家伙说‘永远爱金妍儿。只要能见她一面,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奥泽曾在1984年和1988年代表加拿大连续两届获得奥运会男单银牌,其在运动生涯中也很受欢迎,以至于有一名粉丝曾带走奥泽在赛前练习时擤鼻涕的手纸作为纪念。因此对于想接近选手的粉丝的想法和行为,奥泽非常理解。为了以防万一,近日奥泽在金妍儿的训练场地多伦多冰上俱乐部入口贴上了这名崇拜金妍儿的10多岁加拿大青少年的照片,并嘱咐工作人员“如果这个人出现就通知保安或警察”。

  金妍儿将缺席当地时间下月12日举行的开幕式,计划19日左右从多伦多前往温哥华。金妍儿将不入住奥运村,而是下榻于市内酒店,她将参加在23日和25日举行的比赛,因此在大赛期间要格外注意“安全”。

  在本月24日结束的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比赛中,弗拉特以短节目和自由滑总分200.11分获得冠军,从而与获得亚军的长洲未来(188.78分)拿到了温哥华冬奥会的入场券。奥泽的弟子Christina Gao获得第五名(总分 156.53分)。

  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不是国际滑联(ISU)主办的赛事,因此弗拉特的分数得不到认可。但不仅是弗拉特,最近加拿大的罗切特和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在本国锦标赛上均获得200分以上的高分,对冠军有力争夺者金妍儿构成强烈威胁。(来源:韩国《朝鲜日报》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