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男排客场3-0完胜北京 10胜1负战绩紧追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4:32  湖南日报

  本报1月24日讯 (记者 谭云东) 全国男排联赛第11轮今天展开争夺,八一株洲男排客场3比0完胜北京队,将本赛季的战绩改写成10胜1负。一直紧紧追赶“领头羊”的上海队,客场1比3不敌河南,七连胜终止。八一株洲男排本轮过后,超过上海队3分巩固榜首优势,排名第三位至第五位的依次是江苏、山东、河南。

  队长李春本轮继续因伤缺阵,但八一株洲男排仍在客场以25比15、25比22和25比16,零封了北京队。赛后,全场贡献18分的主攻仲为君认为,是八一队的团队精神将队长缺阵的损失降到了最低。

  八一男排赛季初就把目标锁定在了冠军上,不过李春的半月板受伤影响了球队的计划,已经缺席了两轮比赛,他的二传位置由年仅18岁的小将吴逸闻担任。主帅李海运表示,目前李春的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

  1月26日,八一株洲男排将在客场迎战上海队,本赛季表现最强势的球队面对联赛的“六连冠”,双方的较量将成为下轮比赛的焦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