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父亲辟谣:根本不可能的事儿 也许是被误解了

  201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昨天落幕,中国选手夺得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冠军,东道主马来西亚留下了男单、男双两项桂冠,名将李宗伟夺得男单冠军。不过,这两天羽毛球界最热的话题却是“李宗伟恋上中国羽坛美女王琳”,这让大家都吃了一惊。昨天,李宗伟和王琳都否认了此事。

  马来西亚媒体《星洲日报》前天爆出猛料:“王琳并不是李宗伟惟一的绯闻对象,去年8月飞往首尔备战世界锦标赛期间,一度盛传李宗伟与韩国一姐黄慧渊过从甚密……”事情要从李宗伟和黄妙珠说起,作为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的“神雕侠侣”,李宗伟、黄妙珠早在16岁的时候就相互照顾,2007年被公开之后一直很高调,从不避讳恋情。不过,这段经历了11年的恋人在去年世锦赛前分手。据说是李宗伟与韩国头号女单选手黄慧渊相会被黄妙珠得知,造成分手。而黄慧渊跟李宗伟只是一个插曲,去年9月便不了了之,去年11月,李宗伟和王琳“再谱恋曲”,不仅是马来西亚媒体,就连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员都在传这一消息,但没得到双方的承认。

  21岁的王琳是去年全运会女单冠军,被认为是张宁和谢杏芳的接班人。对于传言,王琳坚决否认,“假的啦,没有这回事啦!现在对我来说打球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我都没有想。”至于《星洲日报》的报道,王琳解释说:“没有人问我,就中国记者问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马来西亚媒体猜是我,后面不知道怎么就变说是我,我都要晕了。”李宗伟也否认,“这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的事情,这样的报道对我和女方都不公平。我要郑重否认,希望媒体不要做伤害人的事情。”有人猜测,李宗伟和中国队关系很好,就是因为跟中国女球员走得太近了,才会传出这样的绯闻。

  “没有的事!”王琳的父亲王跃昨天也帮女儿辟谣。“今天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消息,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王琳也打电话回家说,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情。她现在的精力都在打球上,根本不可能去考虑这种事。他们两个人都已经说了没有这回事嘛。”在父亲眼里,还没过21岁生日的王琳连闹绯闻的年龄段都没到,“有可能是说了什么话,或者看看球什么的被误解了。”好在今天上午,王琳就将随队回北京进行冬训,这一个月的清净正是她现在最需要的。本报记者 杜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