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牵线川男排引进前国家队队长 河北重炮亦加盟

  本报讯(记者杜娟)昨天,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十一轮结束,四川队2比3不敌辽宁队,暂时排在积分榜第八位。本场比赛,四川队新引进的河北队老将王彬披挂上阵,而前国家队队长隋盛胜加盟四川队的手续正在办理中。如果没有意外,下轮四川男排对阵山东的比赛,将可以看到隋盛胜的身影。

  为了保级,四川男排引进了两名前国手隋盛胜和王彬。王彬曾是国青队主力队员,是河北队的一门重炮。隋盛胜过去是国家队队长,上赛季也是辽宁男排的队长。由周建安牵线,隋盛胜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四川队,他已来到成都跟四川队合练。主帅张利明透露,四川队希望隋盛胜、王彬这些老队员利用他们的经验来帮助四川队。如果手续办理顺利,隋盛胜将在1月26日的比赛中代表四川队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