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新年首战成绩一般感觉佳 三方面好于去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9:11  新浪体育
阿姆斯特朗新年首战成绩一般感觉佳三方面好于去年

阿姆斯特朗在最后一个赛段比赛中

阿姆斯特朗新年首战成绩一般感觉佳三方面好于去年

格雷佩尔夺冠

  新浪体育讯 阿德莱德1月24日消息,2010年澳大利亚公路自行车赛周日结束,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德国车手格雷佩尔以18小时47分5秒夺得总冠军,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落后1分3秒,排名第25位。

  尽管成绩很一般,但阿姆斯特朗对于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这比他去年的名次提高了四位。阿姆斯特朗在去年的环法赛后就与老朋友布鲁尼尔另立大旗,成立了美国无线电工作室车队,本次比赛是新车队的处子秀,车队首要目的是磨合阵容。阿姆斯特朗显然对此非常满意。“这周过的相当不错,来跟我们喝杯啤酒!”

  澳大利亚公路自行车赛是新赛季的首个比赛,据今年的环法还有半年之遥,现在预测环法的结果显然还为时过早。阿姆斯特朗也说:“现在还太早,看现在的表现还看不出今年夏天会是什么情况。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充足准备、好好完成比赛,并且别染上坏运气,比如伤病、撞车什么的。”

  对于阿姆斯特朗的表现,老朋友布鲁尼尔说:“阿姆斯特朗现在不错,与去年相比有很大不同,在三个方面都比去年好:身体状况好很多,大队作战感觉不错,新车队感觉也很好。”(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