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最新排名出炉 厦门两国手跻身世界排名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7:3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前天对于厦门伟士羽毛球队是个有意义的日子,两名国家队选手最新世界排名双双跻身前八名。这在球队历史上还是首次。

  世界羽联前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由于韩国赛刚刚结束,排名也发生了变化。在男单方面,李宗伟由于在韩国赛夺冠稳居第一,林丹紧随其后,陈金从第五名升至第三,小鲍也上升了两名,从第八名升至第六。值得一提的是小将谌龙首次跻身前十,从12位升至第7位。谌龙积分上升得益于在上周韩国公开赛上有出色表现,由于打入男单四强,厦门伟士小将获得了6420分的积分,总积分达到52540分。排在前六位的球手分别是李宗伟、林丹、陈金、陶菲克、盖德和鲍春来。

  男双方面,风云组合获得韩国赛亚军,名次上升两位,排在第五位。厦门伟士队的郭振东和徐晨排名也上升两位,位列第七。郭振东/徐晨在韩国公开赛上进账3600分,总积分达到49480分。由于郭振东北京时间昨晚打进了马来西亚超级赛的决赛,在下周的新排名榜出炉时有望再进一位,超越第六位的印尼名将阿尔文/古纳万。

  女单方面,国羽六小花均跻身前十,王仪涵、王琳稳居前两位,蒋燕皎从第六位上升至第三位,这样国羽就包揽女单前三。

  女双方面,国羽包揽前三,成淑/赵芸蕾超越杜婧/于洋位列第二,马晋/王晓理仍位居首位。混双方面,郑波/马晋跃升至首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