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赛王仪涵爆冷出局 女双中国提前包揽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3: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决出了五个单项的决赛对阵。中国选手已经提前包揽了女双冠亚军,不过女单一号种子王仪涵,却在昨天爆冷出局。

  昨天,女单赛会一号种子王仪涵对垒韩国小将裴延姝。裴延姝目前世界排名第61位,但昨天她与现世界排名第一、赛会头号种子王仪涵对垒中不落下风,最终三局以17比21、21比13、21比19取胜。

  在女双方面,两对中国选手马晋/王晓理和杜婧/于洋在决赛实现了会师。男双方面,柴飚/张楠昨天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不过郭振东/徐晨杀入了决赛。混双张亚雯/陶嘉明也晋级决赛。男单决赛在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泰国选手波萨纳之间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