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缺阵大连女排再遭败绩 负八一保级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1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代炜

  昨天晚上,全国女排联赛A组战罢第十一轮。在更换了自由人之后,状态有所回升的大连高新园区环宇女排迎战八一队,结果1:3不敌对手,再遭败绩。4局比分分别为:15:25、25:21、20:25和21:25。

  由于王一梅腰伤复发无法上场,环宇女排的攻击力大大受损,但前三轮比赛中,环宇女排与浙江、江苏、上海三支强队,都打到了决胜局,状态有所回升,楚金玲成为队内最稳定的得分点。昨天的比赛,环宇女排在主场迎战“老熟人”八一队,两队经过四局激战,虽然楚金玲发挥依旧稳定,得到17分,但整体实力稍弱的环宇女排还是以1:3落败。此役过后,环宇女排与南部同积17分,分列第八、九位,比积分垫底的北京队也只多4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好在最后五轮,环宇女排手握五个主场。接下来面对四川和河南这两支实力稍弱的队伍的比赛,环宇女排不容有失。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天津女排3:0完胜上海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南部2:3不敌江苏女排,北京女排2:3负于浙江队,河南女排3:2险胜四川队。1月26日,环宇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四川队的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大连环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