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4场进威尔士正赛 德拉高:上次好像是在二战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9:55  台球视界

  TOP147讯,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在威尔士庞汀斯结束,44岁的马耳他老将、拥有“龙卷风”之称的托尼·德拉高在接连战胜4名对手之后跻身第19届威尔士公开赛正赛,这位倍受观众喜爱的快枪手继2007年上海大师赛之后首次进入斯诺克职业排名赛正赛,也宣告本赛季杀回96人大名单之后第四次冲击正赛终于成功。

  马耳他的骄傲托尼·德拉高在最后一站中战胜了北爱尔兰名将杰拉德·格林,比分是5比2。在这场比赛中,双方先是打成2比2平,再此期间德拉高已经打出一杆56分。中场休息过后,德拉高半程发力以一杆64分和一杆41分拿下第五局,并趁势拿下随后两局锁定胜利。赛后德拉高表示:“我感觉上次晋级正赛好像是在二战以前!我会非常激动,也会有一些紧张,因为我已经不适应有太多观众看我打球了。”

  德拉高将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对阵拥有主场之利的瑞恩·戴,但他现在专注的似乎只有比赛本身:“我不愿意想太多其他事情,因为我只不过赢下了几场球而已。我只是很享受斯诺克这项运动并且打得不错。”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的资格赛中,德拉高首先以5比3战胜西蒙·贝德福德,然后以3个5比2完成了晋级之路——至此他在本赛季中已经赢下了10场资格赛的胜利。

  除了打比赛之外,德拉高作为一名网球铁杆粉丝也在关注着地球另一端进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这位44岁的马耳他老将在上赛季跌出职业巡回赛后通过赢得欧洲锦标赛附加赛取得了宝贵的职业赛资格,他在赛季初表示他的状态正随着日常的训练慢慢恢复,这点还要感谢老朋友吉米·怀特。德拉高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的首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3点开始。(TOP147记者。狸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