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每次采访都感觉很被动 未获央视奖项不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9:36  辽沈晚报
郭晶晶个性围脖

  “学习进展到什么程度?”最近狂补英语、准备到人大读书的郭晶晶复述了一遍对方的问题,露出尴尬的笑,竟一时语塞。“就是你的学习进展怎么样?”“就是一点一点学啊。”第二次郭晶晶听懂了问题,不过答案差强人意。这是上周发生在央视年度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前的一幕。随后,这段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成为郭晶晶最新的“雷人语录”,并引发关于“素质门”的讨论。近日,在北京出席某活动的郭晶晶解释了面对媒体失态的原因:“每次接受采访都感觉很被动。 ”

  谈及此事,郭晶晶直言,她这几天没有上网,并不知道关于素质的大讨论。她反问记者:“你觉得我回答得有问题吗?”如何应对媒体,郭晶晶坦言没办法,“每次接受采访或者参加活动,我都感觉很被动,反正我是不会感到很享受,这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

  央视年度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当晚,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组合”两项提名的郭晶晶第五次空手而归。对此她表示:“不难过啊!央视第一次办那个活动我就去了,我都习惯了,我就没想过自己能够拿到奖。因为在我成绩最好的时候都没拿到,这次没拿到一点儿都不奇怪。”随后郭晶晶又说:“我不知道别的运动员是怎么想的,但从我自己来看,还是在正式比赛中拿奖是最实在的吧。 ”

  林树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郭晶晶结婚传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