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赛国羽锁定女双金牌 王仪涵爆冷无缘决赛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马来西亚公开赛昨天决出了5个单项的最后两强,中国队提前包揽女双冠、亚军,在男双、混双和女单项目中各有一名队员挺进决赛。与上周的韩国公开赛一样,中国男队再度无缘男单冠军争夺。

  女双头号种子、中国队组合马晋/王晓理在半决赛中以2比1力克东道主组合陈仪慧/黄佩蒂,2号种子杜婧/于洋也顺利晋级。两对组合会师决赛,协助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冠军。在男双半决赛中,中国队的郭振东/徐晨以2比1逆转印尼队组合查德拉/古纳万,另一对中国队组合柴飚/张楠以1比2不敌东道主名将古健杰/陈文宏。中国队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挺进决赛,将与丹麦队的雷伯恩/莱特争冠军。

  中国队在女单半决赛中喜忧参半,小将王仪涵以1比2不敌韩国队的裴延姝,另一名中国队小将汪鑫以2比0横扫日本队的广濑荣理子,挺进决赛。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了鲍春来、陈金、谌龙、杜鹏宇参赛,结果全军覆没。陈金在1/4决赛中再度输给东道主名将李宗伟,鲍春来则因伤退赛。挺进男单4强的有丹麦队名将皮特·盖德、越南队选手阮天明、泰国队头号男单文萨·波萨那和马来西亚队的李宗伟。在半决赛中,李宗伟淘汰了阮天明,文萨更是如有神助,淘汰了盖德,两人将争夺冠军。马来西亚公开赛是李宗伟的福地,而文萨素有“泰国林丹”之称,在实力上不亚于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