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森参演电影自称改变不小 昔日桀骜不驯已成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3:48  新京报
泰森参演电影自称改变不小昔日桀骜不驯已成历史

泰森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本报讯 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迈克·泰森在意大利罗马透露,因参与喜剧影片《宿醉》,自己的人生态度已彻底改变。

  昔日的拳王泰森以桀骜不驯著称,多次赢得拳王金腰带的他也曾丑闻缠身。目前泰森已收敛了许多,尝试电影行业的他收获不小。

  在刚刚结束的第67届金球奖的评选中,泰森参演的电影《宿醉》斩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大奖,尽管不是男一号,演技也不够娴熟,但泰森在电影中的表现却赢得好评,因为他演的正是他本人。出席颁奖典礼时,泰森彬彬有礼,态度和蔼。除《宿醉》外,泰森还参演过一部电影《泰森》,向观众展示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泰森在参加罗马当地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时表示,演电影对他本人的影响很大,拍摄经历也使他改变了很多。“我在拍摄这部影片之前,生活乱得一团糟,通过拍摄这部电影,我的生活变得规律、健康起来了。”(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