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乒球赛李倩完胜托特 摘公开赛第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1: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月23日,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首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在苇莱涅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波兰选手李倩以4-0横扫匈牙利老将托特,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三个公开赛女单冠军。

  李倩近两年来上升势头明显,多次打入公开赛4强,并在2008年的奥地利公开赛、2009年欧洲12强比赛中成功问鼎。作为本次比赛的五号种子,八进四的比赛中,她以11-5, 11-8, 9-11, 11-7, 11-7五局击败了德国的希尔贝雷森,终结了对手的黑马之旅。半决赛中,李倩以4-1(11-7, 11-5, 、11-9, 7-11, 11-1)战胜了赛会头号种子、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而托特半决赛则是以4-2淘汰了白俄罗斯的VER·帕夫洛维奇,比分为2-11, 11-2, 7-11, 11-7, 11-4, 11-7。

  女单决赛双方实力相差并不悬殊,因此原本应该是一场激烈的争夺,但李倩直落四局,顺利拿下,四局的比分为:11-7,11-7,11-4,11-1。这也是她继2006年波兰公开赛、2008年奥地利公开赛后,第三次在职业巡回赛中摘得女单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联 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