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资格赛李行创个人最佳战绩 肖国栋张安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刘崧以5-2顺利晋级后,小将李行以5-4完成逆转,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排名赛48强,这也是他继首轮刷新了个人单杆最高后在这次比赛实现的又一突破。另外,这也是本赛季首次有中国球员闯进资格赛最后一轮与梁文博并肩作战,遗憾的是张安达和肖国栋都在本轮失利,无缘继续前行。

  刘崧 5-2 艾德里安-甘诺

  07年世锦赛资格赛上刘崧曾因8-10苦战不敌甘诺而无缘第二阶段资格赛。本场尽管双方都没有很流畅的进攻,但刘崧却始终把握着主动权。第一局刘崧打出单杆51分以91-0零封的对手,甘诺紧接着以69-65惊险扳回一局。随后刘崧连赢三局以4-1先达赛点并最终以5-2胜出。赛季前半段发挥不佳的刘崧在此次资格赛取得了突破,本赛季首次连赢两场闯进资格赛的最后一轮。下一轮刘崧即将对阵“刺客”迈克尔-霍特。此前,刘崧曾在04年威尔士公开赛成为首位跻身职业排名赛正赛的中国内地球手,这一次希望刘崧可以再创佳绩。

  甘诺2-5刘崧:0-91(51), 69-65(46), 43(38)-84(38), 30-64, 10-69, 76(47)-9, 30-74(47)

  李行 5-4 迈克-邓恩

  本届资格赛李行在首轮打出138分刷新了个人职业单杆最高,第二轮又赢得了与金龙的德比之战,继大奖赛之后本赛季第二次闯进资格赛第三轮。本场李行的对手是老将邓恩。上半场比赛中邓恩先后打出60、48和78三杆高分以3-1领先。第五局李行利用斯诺克和打进最后两颗彩球以66-59扳回一局,但邓恩却在第六局打出单杆55分4-2先达赛点。第七局,先得43分的李行在邓恩打出单杆56分的情况下再次上手拿到24分,以67-56追到3-4并随即在第八局打出单杆69分追到4-4。决胜局李行在以40-13领先后打出一杆51分,最终连扳三局完成大逆转,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排名赛48强。接下来李行距离正赛还差一场胜利,他的下一个对手是老将奥布莱恩,后者本赛季状态低迷,前三站排名赛一场未胜,李行获胜的希望不小。

  达恩4-5李行:88(60)-0, 71(48)-54(42), 49(42)-62, 81(78)-40(40), 59(44)-66, 67(55)-1, 56(56)-67(43), 7-116(69,47), 13-91(51)

  张安达 2-5 马库斯-坎贝尔

  同李行一样,这也是张安达本赛季第二次晋级资格赛的第三轮,不过很可惜张安达没能继续前行。坎贝尔本赛季前三站有两站打进正赛,发挥比较稳定。本场比赛张安达打出单杆60分先拔头筹之后,坎贝尔很快打出一杆59分并连赢三局。张安达以71-12追成2-3后,坎贝尔又连下两局以5-2赢得了胜利。

  坎贝尔5-2张安达:18-79(60), 72(59)-0, 73-26, 64-45, 12-71(36), 72-44,66(52)-9

  肖国栋 1-5 肯-达赫迪

  肖国栋在本站首轮淘汰了威尔士希望之星小怀特、第二轮又从0-2落后连扳五局逆转,本赛季首次取得了两连胜。第三轮肖国栋挑战的是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本赛季,已经年过不惑的达赫迪在职业挑战赛第二站夺冠并在一周之后打进上海大师赛八强,状态有所回升。本场比赛,经验丰富的达赫迪在首局肖国栋打出单杆55分的情况下以64-55胜出,第二局又通过35分的清台以60-55险胜,第三局达赫迪打出一杆60分取得了3-0的领先。肖国栋在下半场找到些手感,打出单杆69分以122-0扳回一城但达赫迪却在第五局轰出一杆106分的破百将优势扩大为4-1。最后一局肖国栋只因为对手的犯规拿到5分,达赫迪轻松以84-5将比分定格在5-1。

  达赫迪5-1肖国栋:64-55(55), 60(35c)-55, 65(60)-1, 0-122(44,69), 114(106)-3, 84(38,36)-5

  尽管肖国栋和张安达遗憾未能获胜,但刘崧和李行却在这次资格赛都实现了突破。另外,这也是中国资格赛军团本赛季首次有人可以闯入第四轮与梁文博会师。今天,将有三名中国球员一同向威尔士正赛发起冲击。

  在与此次资格赛同时进行的冠军联赛上,梁文博发挥不理想排名小组第六遭到淘汰。希望梁文博可以及时调整,为更加重要的资格赛做好准备。梁文博在第四轮的对手将是5-1轻松晋级的迈克尔-乔治。

  当天的其他比赛中,戴尔和迈克马努斯两位名将都成功晋级,“人民冠军”吉米-怀特却没能把握住4-0的领先,被迈克库奇追到4-4并在决胜局最后时刻争黑球失手,最终被连扳五局无缘下一轮。在一场同样打满九局的鏖战中,巴里-平治连扳两局以5-4逆转了古尔德,他在第四轮的对手将是“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受到台联特别安排,这一场资格赛将在威尔士公开赛正赛期间于纽波特中心进行。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士 李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