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马拉松赛惊曝集体作弊 前百名有30多人成绩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7:53  天府早报

  早报讯一项比赛的前100名中有30多人都出现了作弊问题!这惊人的一幕出现在了刚刚结束的2010年厦门马拉松赛中。昨日,厦门马拉松赛组委会宣布,在1月2日进行的比赛中,少数参赛者作弊,目前多数作弊者已被查出来,并被取消了成绩和名次。

  据介绍,早在比赛结束之初,组委会就发现比赛中有作弊行为。例如:有的参赛者偷乘交通工具,还有的人冒名顶替等。据了解,被取消的成绩大多在2小时34分以内。这个成绩是男子马拉松一级运动员的标准,达标的中学生参加高考可以加分。组委会表示,这些作弊者将被列入“黑名单”,今后厦门马拉松赛将不再接受他们的报名。 (何鹏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