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赛鲍春来决胜局退赛 新赛季连续第2次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今天进入到第二轮的全面争夺。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在决胜局退赛,这也是他继韩国赛之后,新赛季再次退赛。

  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鲍春来的对手是越南的阮天明。首局比赛双方竞争十分激烈,在战至10-10平后,鲍春来才发威连得4分,拉开了比分差距。然而阮天明顽强追赶,将比分追至19-19平,并随后连得两分,以21-19占得先机。

  就在大家都为鲍春来捏一把汗的时候,小鲍却在第二局迎来爆发。在双方纠缠至4-4平后,鲍春来打出了一波8-0的攻击波,一下子吓退了对手的气势。随后的比赛尽在鲍春来的掌握之中,他最终以21-12扳回一局。

  不过在第三局,鲍春来一上来就落后于阮天明,在6-11落后时,鲍春来选择了退赛。这也是鲍春来在2010赛季第二次退赛。在上周刚刚结束的韩国赛中,鲍春来在杀进八强,将战队友谌龙的大好形势下,赛前因伤退赛。从韩国站匆忙转战至马来西亚,不难看出伤病对于鲍春来的影响并未消除,他也只能再次在马来西亚品尝退赛的苦涩。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