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缺席大马锁定全英赛 这一个月系统训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7:21  北京晚报

本 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的资格赛开战。而林丹出现在国家队训练馆,肯定缺席这一战。昨天,林丹在国家队训练馆中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 的训练。谈到连续缺席超级赛的原因,林丹说:“希望能够用一个月的时间,系统训练,然后全力去参加欧洲的比赛。”这就意味着,林丹的2010年第一战,很 可能锁定全英公开赛。

  在林丹缺席韩国站,又缺席马来西亚站后,有一种声音认为,他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已退役的女友谢杏芳身上。林丹表示,尽管心中很希望见到谢杏芳,但谢杏芳目前在广州亚组委工作,自己是职业运动员,时间并不允许。他说:“这段时间,我们都已经适应了。”

  林 丹缺席后,中国男单沿用的还是上一站韩国站的四位男单选手。在女单方面则加强了阵容,除了上一站的王适娴、汪鑫外,王仪涵、王琳和蒋燕皎也参加了马来西亚 站。女双增加了杜婧/于洋,男双虽然“风云”组合没有参赛,但是又增加了年轻小将组合,不过混双这次只派出张亚雯/陶嘉明一对参赛。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