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自盟女子世界杯落户崇明岛 畅骑上海长江大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世博会期间,上海蓬勃开展的城市“景观体育”赛事将为游客带来更多旅游休闲的多样选择。记者近日获悉,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将于今年5月举办世界自行车公路赛最高级别赛事——2010年环崇明岛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这是国际自盟世界杯赛首次落户亚洲,比赛的部分赛段设立在上海长江大桥上。

  世界公路自行车赛事的顶级赛事分为奥运会、世界杯和世锦赛三项。2010年环崇明岛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简称世界杯赛)将于今年5月9日在崇明岛举行。2010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岛赛)将于5月5日至7日率先进行,该项赛事是洲际最高级别赛事。

  本届世界杯赛将吸引众多世界顶尖车队来华参赛,包括2009年世界排名前二十位的职业队和前五名的国家队。

  崇明县此前已成功承办了七次国内、国际的公路自行车赛,积累了较成功的办赛经验。世界杯赛和环岛赛拟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自行车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和上海市崇明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路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