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谌龙出局男单失守下半区 陈金鲍春来杜鹏宇顺利闯关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继林丹缺阵后,小将谌龙昨天在马来西亚超级赛首轮不敌泰国名将波萨那,导致中国男单失守下半区。

  根据抽签结果,林丹和谌龙同在下半区,林丹退赛后,闯关的重担便落在谌龙肩上。昨天面对波萨那,谌龙先以21比11轻松拿下一局,但第二局双方展开缠斗, 波萨那率先以20比16拿到局点,谌龙尽管连追4分扳平,可惜关键时候波萨那更为稳健,以22比20扳回一局。第三局战况更胶着,谌龙随着体力下降失误增 多,最终以14比21丢掉比赛。他的出局也意味着中国队在下半区的全线失守。

  男单上半区中国队却捷报频传,陈金、鲍春来、杜鹏宇均顺利过关。杜鹏宇则爆出昨天的最大冷门,以21比16、21比17横扫韩国的朴成奂,今天他将迎战头号种子选手李宗伟。男单首轮还有一个冷门———印尼名将陶菲克被丹麦的约根森击败。

  女单中国队全线报捷,头号种子选手王仪涵两局战胜中华台北的郑韶婕。王琳在面对东道主选手谢丽雅时稍遇阻滞,三局激战后以2比1获胜。王适娴两局淘汰日本选手佐藤沙香后,今天将与王仪涵同室操戈,争夺晋级名额。汪鑫和蒋燕皎也顺利晋级。

  男双的徐晨/郭振东、孙君杰/陶嘉明和柴彪/张楠和女双的杜婧/于洋、马晋/王晓理顺利过关,唯一的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也轻松晋级下一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