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排球联赛A组第十轮无冷门 保级球队难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13  中国体育报

  苏畅 陈思彤

  本报讯  北京主场2比3负江苏,辽宁主场2比3惜败浙江,南部主场2比3不敌上海!在1月19日晚间进行的2009-2010安踏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轮的比赛中,处在保级圈的这三支球队在各自主场均惜败对手,保级形势堪忧。

  本轮北京队主场迎战江苏队。虽然江苏队本赛季一度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力求通过实战锻炼年轻队员的江苏主帅薛永业在近几轮比赛中却大量使用“新面孔”。此役江苏队并没有派出主力二传赵云,给北京队在主场取胜带来一线希望。虽然北京队在前四局以25比21、19比25、25比18和17比25与对手战成2平,但主力接应二传曾春蕾在第四局右脚踝受伤下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最终缺少主要得分手的北京队在关键的决胜局以11比15告负。另外两场比赛中,辽宁队和南部队在主场也以2比3的相同比分负于浙江队和上海队。辽宁队、南部队和北京队依然位列A组8至10位。

  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队3比0完胜河南队,八一队3比1力克四川队。

  又讯  1月19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结束了第十轮的争夺,联赛领头羊八一队继续连胜的势头,顺利战胜浙江男排,排名第二的上海队同样轻取湖北队,紧追不舍。

  上海队和湖北队的比赛实力悬殊,上海队仅用了三局就将对手拉下马,三局比分为25比16、25比19和25比17。八一队的胜利就要艰难一些,慢热的八一队被客队占了先,以23比25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八一队终于找到了感觉,25比22取胜,并以25比19和25比22连胜两局,最终3比1取胜。

  河南队则从联赛开局阶段的艰难处境中慢慢走出,他们主场3比1顺利战胜北京队,四局比分为25比19、19比25、25比17和25比14。

  相对而言,辽宁队和山东队的比赛是本轮比赛中最激烈也是最好看的。客场作战的山东队反客为主,以25比22和25比21先胜两局,被逼到悬崖边上的辽宁队背水一战,25比21扳回一局。第四局,开局领先的辽宁队遭到了山东队的苦苦追赶,最终苦战多时,26比24险胜山东。第五局,元气大伤的山东队4比15草草败北,辽宁队取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江苏队同样以3比2战胜四川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