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最弱项对决世界第一人 他无愧亚洲蛙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49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最弱项对决世界第一人他无愧亚洲蛙王(图)

菲尔普斯与北岛康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亚洲蛙王北岛康介日前在南加州游泳赛上与菲尔普斯展开了第一次个人项目对决,最终北岛康介毫无悬念胜出,因为是在北岛康介的强项—蛙泳项目。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北岛康介实现了男子100米蛙和200米蛙的双卫冕,而菲尔普斯则实现了单届奥运会独揽八金的奇迹。北京奥运会后,北岛康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菲尔普斯在转攻其他项目时不要选择蛙泳,“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

  蛙泳是菲尔普斯的弱项,他的教练鲍曼在接受采访时说:“菲尔普斯在游泳很多方面的优势是”上帝制造”的,但是他游蛙泳的能力是”人类制造”的。”

  而在南加州游泳赛上,菲尔普斯在自己的最弱项与该项目的世界第一人展开了对决。最终北岛康介毫无悬念地以52秒17获胜,并将自己的个人最佳成绩提高了0秒27.菲尔普斯仅以54秒25获得第五名。

  这也是北岛康介与菲尔普斯的个人项目首次对决,赛后的北岛依旧表示了对菲尔普斯的尊敬:“菲尔普斯是泳坛领军人物。如果我不来美国就无法和他一起比赛。”失利后的菲尔普斯依旧一脸笑意,与自己的偶像级粉丝开心合影。(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