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青年冰壶赛中国包揽冠军 获参加世青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月20日讯 本周末,中国青年队在日本名寄市包揽了太平洋青年冰壶锦标赛男女金牌,圆满结束了世界冰壶联合会成员协会的系列比赛,并获得参加2010年世界青年冰壶球锦标赛的比赛资格。

  在青年赛男子决赛中,中国队以3-2战胜日本队赢得金牌,并锁定了青年世锦赛亚太区的参赛资格。青年赛女子决赛中,中国队以4-3力克韩国队夺金,并取得世锦赛参赛资格。

  2010年太平洋青年冰壶球锦标赛-最终排名

  男子

  1. 中国队-金牌&世界青年冰壶球锦标赛参赛资格

  2. 日本队-银牌

  3. 新西兰-铜牌

  4. 韩国队

  5. 澳大利亚队

  女子

  1. 中国队-金牌&世界青年冰壶球锦标赛参赛资格

  2. 韩国队-银牌

  3. 日本队-铜牌

  4. 新西兰队

  本周早些时候,2010年欧洲青年冰壶球挑战赛在捷克共和国的布拉格举行,芬兰的男子青年队和德国的女子青年队分别获得了世界青年冰壶球锦标赛欧洲区的最后两个参赛名额,本届青年世锦赛将于3月6日至14日在瑞士的弗利姆斯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