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训练以一敌二状态神勇 笑称后悔放弃大马超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6:17  法制晚报

  

  林丹昨天训练时状态非常好 摄/记者柴程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训练时状态不错,林丹笑言自己不如去参加马来西亚站比赛了。

  昨天,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看到,因状态不佳放弃马来西亚超级赛的男单“一哥”林丹按时出现在训练场。

  教练为林丹安排了一场一打二对抗赛,两位小队员临时当起了林丹的“陪练”。虽然以一敌二,但林丹丝毫不落下风,反倒是两位小队员扑球倒地、击球下网、击球出界,频频失误。

  随后,林丹又与邱彦博进行了45分钟的对抗赛,在最后阶段的一轮钩对角小球博弈中,邱彦博回球下网。赢球后的林丹兴奋地躺倒在地,大声喊着:“哎呀,早知道我就去马来西亚了!”

  训练结束后,林丹在请队医为他做按摩放松的同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退出马来西亚站比赛并非如媒体所说是为了女友谢杏芳。

  “即使谢杏芳要来看我,我也不会因为她的到来放弃比赛。”林丹说,“2009年12月东亚运动会结束后我参加了一些赞助商的活动,近一个月内没有非常系统地训练。我与教练组沟通了一下,希望留在队里恢复一下状态。”

  林丹透露,他将于3月初参加全英超级赛,那也将是他本赛季的首站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