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带病上冰赵宏博心疼 两细节尽显夫妻情深意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6:15  法制晚报

  

  申雪(左)带病与赵宏博上冰训练 摄/记者柴程

  热身之后为申雪送上热水 训练结束独自应对记者

  老婆带病上冰 赵宏博心疼

  前天,记者在首都体育馆花样滑冰训练场地看到,中国队双人滑名将申雪虽患感冒,但仍与老公赵宏博一起上冰训练。

  申雪上冰前 “全副武装”,她身穿棉服、戴着毛线手套。到了训练馆后,申雪先在赵宏博的陪伴下在力量房做了一会儿热身练习,又在场边跑了几圈。

  随后,赵宏博为爱妻捧来盛满热水的保温杯,申雪喝了一口后换上冰鞋,脱掉棉服,二人开始冰上训练。

  伴随着《渴望永生》的音乐,申雪和赵宏博进入了状态。旋转、托举、抛跳,在分段练习中,二人细抠着每个动作,一组动作结束,二人还简短交流一下。但在训练中,申雪还是会偶尔咳嗽两声。

  一个小时的冰上训练结束后,申雪与赵宏博携手滑到场边。面对等候多时的记者,赵宏博挺身而出:“你有啥想问的,我来说吧!”他“支开”爱妻的同时不忘叮嘱:“你赶紧把外套穿上,喝点热水!” 文/记者谷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