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零封垫底湖北继续领跑 八一同绩并驾齐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32  新民晚报

  

  上海男排继续领跑联赛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第十轮,八一和上海同为9胜1负继续在A组领跑。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卫冕冠军上海队本轮在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湖北队,凭借新秀戴卿尧的发威、老将方颖超的强攻突破,上海队直落三局零封对手。三局比分是25比16、25比19和25比17。

  其他场次的比赛:河南队3比1胜北京队;八一队3比1胜浙江队;江苏队3比2胜四川队;辽宁队3比2胜山东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