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男女排悲喜两重天 女队不出意料输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54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晚上,2009-2010年全国排球联赛同时进行了男、女第10轮也就是第二循环第一场的较量,结果河南天冠男排坐镇南阳主场3∶1轻取北京队,取得主场五连胜;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则在天津客场不出意料地输给了卫冕冠军。

  昨天,河南天冠队面对最近8年来一直没有赢过自己的北京队打得从容自信,头号得分手崔建军只打了第一局就下来休息,坐在旁边看队友表演。尽管北京队趁崔建军下场之际打出了几个好球扳回一局,河南还是抓住机会赢下最后两局,从而以3∶1战胜对手,赢得主场五连胜。主教练谢国臣说,之所以让崔建军打完一局就休息,主要还是考虑他的伤势,想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准备周日恶战上海队。

  河南女排昨天的对手是5届联赛冠军、两届全运会冠军得主天津队,赛前就没有赢的打算,只要能正常发挥水平就满意了。结果,河南队没有实现挣分的愿望,以0∶3告负,3局比分分别是19∶25、18∶25和20∶25。在这3局比赛中,河南队都曾一度领先,但在双方胶着的关键时刻,除了霍萱外,仍然缺乏强力得分点,使得对方可以重点盯防霍萱,从而降低了她的进攻效能。总的说来,河南队昨天虽然正常发挥了水平,但由于双方整体实力的差距,河南队输得心服口服。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