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小将主攻像韩童星 她将李娟牢牢摁在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01  北方网

  在天津女排主场对阵河南的比赛中,有一名小将将李娟牢牢地摁在了替补席上,她便是小将李莹。远有王莉、李娟的珠玉在前,近有陈丽怡的进步飞速,同为主攻的李莹一直没有真正地证明过自己,但是今天,她也用出色的表现告诉大家,她,也在默默地进步着。

  早在赛前,主教练王宝泉便一直对有伤在身的李娟“吐活口”:“你随时准备着上场。”没有给老将下确定的稍息口令,便是出于对小将李莹的不放心。但是在今天的赛场上,李莹与陈丽怡这两个小主攻交相辉映,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甚至在场边一直做着准备活动的李娟,外套穿穿脱脱好几次最终也没有上场。

  “我感觉我今天后排比前排发挥的好,”小将李莹笑眯眯地说,这个长相颇像韩国童星文根英的小姑娘很是腼腆,以至于在分析自己为什么在比赛后半程进攻受阻时,她居然笑说,“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对于自己的表现迟迟没有超过同为小将主攻的陈丽怡,李莹却把这件事看得很淡:“毕竟我自己的条件在这了,我觉得这样这样很正常,以前在二队的时候也是很苦于自己的身高矮,像我这样的运动员打球时就要多变化。作为一个全面的运动员,我还是要以防守和一传为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