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小鲍陈金成绩为何不理想 希望系统训练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9: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今日开始的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不会有林丹的身影,他正在北京训练。“12月份时参加了很多活动,体能和训练都不太好。我希望能利用好春节前这一个月系统地练一练,让自己有底气去参加欧洲的比赛。”接连缺席韩国和大马两站超级赛后,林丹称自己的新赛季将从全英赛开始。

  昨日下午,林丹打了2个多小时的训练赛,3名小队员轮番上场挑战林丹。训练一结束,林丹就在体能教练的帮助下开始做放松练习,接着还要做超声波治疗。“现在年龄有些大了,所以训练反应也比较大。”林丹称这也是他放弃韩国和大马赛的一个原因,“我不想在心态、体能和技术都还没准备好时出去比赛。”林丹称,“小鲍(春来)和陈金这次去韩国,也是在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下,所以成绩不是那么理想,也会增加受伤的几率。”林丹称在跟李永波、汤仙虎和夏煊泽3名教练商量后,决定留在北京训练,新赛季将从第100届全英赛开始。

  与往年不同,这个冬训里没有了女友谢杏芳的陪伴,“以前她在时,每次训练完了回去一起吃饭,周末出去玩会儿,现在不同的是,晚上休息时一个人了。”林丹称谢杏芳在亚组委的工作不轻松,他不能总想着谢杏芳来北京看他。“时间一长,也慢慢习惯了,而且教练、队友也都天天陪在身边。毕竟自己是现役队员,也不能总请假。”

  林丹在北京训练、陈金、付海峰、蔡赟等队员则将参加今日开始的大马超级赛。昨日是男双队员蔡赟30岁的生日,他在开心网的主页也收到了粉丝们送出的生日蛋糕、汽车、香槟等近万件虚拟礼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