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联赛第3组特鲁姆普夺冠 傅家俊梁文博征战第4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9:23  新浪体育
冠军联赛第3组特鲁姆普夺冠傅家俊梁文博征战第4组

特鲁姆普也许是下一个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去年的冠军特鲁姆普以小组第一出线并最终夺冠,拿到第三个进入胜者组的名额。“台球皇帝”亨德利状态低迷小组垫底告别了冠军联赛。止步四强的傅家俊将进入第四组与新成员梁文博并肩作战。

  在第一天的小组赛中特鲁姆普发挥就最为出色,四场保持全胜并最终以五胜一负成为小组头名。傅家俊与艾伦小组赛后均取得四胜两负,傅家俊胜局较多排在第二。第一天遭遇三连败的卡特在第二天回暖三场连胜,跻身小组第四成功出线。

  亨德利在第一天也是三场连败,但与卡特不同,亨德利第二天仍无太大起色最终一胜五负小组垫底遭到淘汰。不过,亨德利在小组赛的唯一一场胜利却来自于3-2击败小组第一的特鲁姆普。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小组总战绩与佩里同为两胜四负,但由于罗伯逊胜局数较多,佩里被挤到第六与亨德利一起遭到淘汰。在上一小组中,罗伯逊就曾凭借小分优势将塞尔比挤出了冠军联赛。

  半决赛中傅家俊打出单杆69分取得开门红却随后被艾伦连赢三局逆转,连续两组止步四强。

  另一场半决赛特鲁姆普打出59和92两杆高分,轻松以3-0淘汰卡特。决赛当中特鲁姆普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出单杆71和76分连扳两局以3-2胜出,成为继马奎尔和希金斯之后第三位胜者组成员。

  “我很享受这个比赛,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非常放松,打得也很出色。这是一个很好的比赛,我喜欢这里的气氛。”特鲁姆普说道,“相比于其他比赛,冠军联赛的节奏更快,五局三胜的赛制也很适合我。”

  去年特鲁姆普就曾通过在冠军联赛夺冠而获得了参加超级联赛的机会并最终打进四强,现在又进入了胜者组,特鲁姆普有机会实现卫冕。“能够打超级联赛对我来说非常棒,因为我每周都可以在直播中比赛,这种经验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每周都能跟顶尖球手过招可以使我成长的速度提高三到四倍。”特鲁姆普兴奋地说,“我想我是这个比赛第一或第二热门的夺冠人选,而且我也不惧怕任何对手。我现在深刻的体会到超级联赛对我的重要意义,也许我今年会有多一些压力。可以连续两年打进超级联赛将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不过目前对他来说,周五参加威尔士公开赛的资格赛应该更为重要。“对于周五的比赛我信心十足充满希望,如果我还可以打得这样好,我能赢得很轻松。”特鲁姆普说,“当比我排名低的球手跟我打比赛时,他们大都打得很保守以防御为主,但是前16的球手(就像这次冠军联赛)却都只按照自己的风格来打。看起来在资格赛我要打的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比赛,这真的很令人沮丧。”

  紧接着在1月20和21日两天,艾伦、卡特、傅家俊和罗伯逊将与新成员梁文博、艾伯顿和威廉姆斯组成第四小组,为第四个胜者组名额展开争夺。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