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天津横扫河南四连胜 积分榜居次席上海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8:3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0轮较量19日晚结束,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兵不血刃,主场以3:0横扫河南队,获得4连胜。至此天津队战绩为十战八胜两负,暂居联赛排名榜第二名。上海队继续暂居首位。

  天津队赢得比赛的3局比分是:25:19、25:18、25:20。

  19日,天津队国手李娟因为伤病没有登场,王茜伤愈复出重返自由人位置。主攻手、小将陈丽怡在第一局独得8分,继续强势发挥。老将、副攻手杨娅男沉着稳定,多次在关键时刻出手得分,引得满场喝彩。

  河南队虽然处于弱势,但依然斗志顽强,全队在第二局一度以10:7领先。但实力高出一筹的天津队没有给对手拿下一局的希望,继续以大比分2:0保持优势。第三局,天津队变阵,国手殷娜和年轻的老将霍晶带领霍萱、李莹等新秀与河南队周旋,河南队虽然以8:6进入了第一次技术暂停,但此后天津队一路高歌猛进,干净利索以大比分3:0完成了4连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