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回应离婚门:说深爱我就别诋毁我 还可以做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7:48  时代商报

  本报讯 记者赵姝报道 在上周末张一表示愿意尽快结束与马琳这场婚姻之后,马琳也首次正式做出回应,“说深爱我就别诋毁我,和平离婚还可以做朋友。”

  上周末,张一突然改变口风,希望能尽快结束这段婚姻,然后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去。也许是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和不解,一直不愿正面回应离婚话题的马琳近日终于打开了话匣子。据知情人向本报记者透露说,“在离婚事件被曝光后,马琳在训练中经常不能集中精力,总是走神,甚至出现了失眠的症状。虽然表面上,马琳做出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但实际上这件事对马琳的影响还是相当大的。”对此,马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离婚这件事让他的确是饱受折磨。

  不过,在谈到离婚是由于有了第三者以及有意为离婚转移财产时,马琳否认,“说我有第三者、转移财产这是诽谤我,诋毁我在公众面前的形象,既然她也说彼此爱过对方,就不要这样说了。”最后,马琳表示说,“即使是今后不在一起生活,但如果张一有困难时我还会帮她的,希望还可以做朋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直横大对决乒乓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