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八大女追男 女排美女爱情宣言何雯娜暗送秋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5:07  扬子晚报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孩要矜持,男孩真头疼。女追男隔层纱,反过来女孩子要主动,男孩还矜持什么?当今体坛的爱情故事,男追女的例子数不胜数,而人们似乎更关注那些经典的女追男。

  姚明与澳洲高妹劳伦

  2008年的世纪拥抱让人铭记,也成为了相当一段时期人们谈论的焦点。劳伦与姚明,这个世界上两大高人,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气,带来了最震撼的画面。劳伦主动出击,怎奈姚明心有所属,伴随着姚二世的即将出生,一切的一切成为了过去完成时。但是劳伦并不失败,争取过,尝试过就好,而姚明到底回家跪没跪搓衣板谁知道呢?

  网坛一姐李娜与姜山

  说到李娜,人们首先想到的是赛场上生龙活虎的气势,其火爆的脾气同样深入人心。但生活中网坛一姐却是绝佳的温柔妻子,而她的爱情故事更是为人津津乐道。

  早在1995年,同为湖北网球运动员的李娜与姜山便彼此相识,然而当时姜山是国家青年队的主力,李娜则名不见经传的在二队徘徊。那时的李娜视姜山为偶像。然而时间的推移改变着彼此的命运也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从追星到爱慕,李娜始终走在前面,情人节她主动送的巧克力成为了爱情的见证,李娜也追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接下来的时间,两人彼此鼓励,事业爱情双丰收,并于2006年低调结婚。

  金花郑洁与张宇

  这些年女网队员捷报频传,大家互相打气为荣誉而战的同时,爱情方面也彼此“熏陶”,郑洁也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浪漫故事。

  郑洁的老公张宇曾经是中国男网的队长,北京男子网球队的教练,也是这个圈子中公认的帅哥。年少时的郑洁个子不高,俏皮可爱,追星的她自然视高大帅气的张宇为偶像,郑洁为了能够接近偶像而疯狂地训练直到其打进了国家队,能够见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在国家队郑洁与张宇朝夕相处,感情甚好,2006年的8月两人在北京民政部门领取了结婚证。

  刘亚男与王海川

  刘亚男与王海川的故事是排球圈的一段佳话,两人都来自辽宁,赛场上又都是副攻出身,所以很多时候给两人相遇提供了便利。他们彼此不断地了解着对方,但始终没跳出这个圈直到有一天刘亚男主动地站了出来。

  2003年女排豪取世界杯冠军,刘亚男公开了二人的恋情,而伴随着媒体的广泛报道,刘亚男更是当众发表着爱情宣言,两人成为幸福的一对。

  何雯娜与陈一冰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人们记住了蹦床美人何雯娜,也记住了体操场上帅气的陈一冰,但将他们联系到一起还是2009年的事情。从被曝出一同吃饭到公开承认恋情,何雯娜一直很大胆,而这场让人羡慕的女追男也源自何雯娜的主动。

  棋坛伉俪张璇与常昊

  张璇与常昊的姐弟恋早已不是秘密,伴随着常昊的走出阴影,人们也不会忘记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妻子张璇。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姐弟恋,相识到相恋再到走到一起,这些年来张璇一直帮助常昊打理着生活,帮助常昊调整心态,成为常昊的贤内助。别说姐弟恋不长久,张璇与常昊的恩爱故事让人难忘。

  文静与许银川

  在中国象棋界,许银川号称“少年姜太公”,20多年来获得无数的荣誉,而他的身后同样有一位才艺俱佳的妻子,那便是国家象棋大师文静,两人在象棋界号称神雕侠侣,所到之处温馨,快乐相伴。说到这段婚姻,还是妻子文静主动出击,抓住了许银川的心,师兄妹的二人相识多年,彼此已有好感,而文静的示爱许大师岂能不动心?

  射击场上的杜丽与张付

  两人的相识是在2001年的九运会上,那次张付获得了气步枪冠军。兴奋之余,张付把自己的包落在了大巴上。包被杜丽的教练捡到了,交给杜丽拿着。因为一只包,张付和杜丽算是打过了交道。进入国家队后两人的交往逐渐增多,张付在射击场上帅气的姿势以及生活中高大威猛的形象让杜丽如醉如痴,直来直去的性格更是令其大胆出击,将爱情的主动牢牢地攥在自己手中。虽然2008年两人劳燕分飞,但是射击场上的这段爱情故事留给了人们太多的回忆。张 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