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今年世锦赛我夺不了冠 塞尔比也是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在9-6领先的情况下被塞尔比以10-9翻盘,不过火箭输的似乎并不太服气,在赛后他说了不少的话,只不过这些话听起来却有点气话的意思。

  奥沙利文虽然现在与亨德利一样9次打进温布利的决赛,但是他已经4次输在决赛的决胜局,击败他的对手包括希金斯、戴维斯和保罗-亨特,这次又加上了塞尔比的名字。对于自己的表现,奥沙利文当然不会满意,他认为自己表现得很“不稳定”。

  奥沙利文还认为凭自己的这种表现,今年根本就无法获得世锦赛的冠军,他说:“说起世锦赛,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发挥的太不稳定了,这让我根本就没有信心去想这事。要在世锦赛夺冠你需要在17天的比赛中始终有稳定的发挥,所以说我能在世锦赛3次夺冠简直就是个奇迹。”

  奥沙利文的比赛中往往出现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画面,比如06年英锦赛对阵亨德利时,比赛才打了5局他就退出了比赛,这种不稳定的心态始终困扰着奥沙利文,他往往在比赛中突然情绪失控。奥沙利文说:“很多人一直在说我无法战胜心魔,容易陷入沮丧的情绪中,不过我想说的是,心魔一旦出现你根本就无法控制。”

  看来火箭本人也是深受这种情况的困扰,他继续分析道:“不稳定的发挥让我陷入沮丧,这次的决赛就是,我觉得整个人都被吸干了,不过我对自己说:“不要多想了,这周你的发挥已经很好了”。我现在已经知道该如何处理这种局面。”

  不过最后奥沙利文却表示,自己在温布利决赛的对手塞尔比同样是个发挥不稳定的选手,他并不认为塞尔比今年能获得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的原话是:“今年我不可能获得世锦赛冠军,不过由于同样的原因,我认为塞尔比也不能。”(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