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赢奥沙利文仍后怕:这就好比在狮子穴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43  都市快报

  这次来到温布利大师赛,赞助商给了奥沙利文一根紫色的新球杆。如果他能拿这根球杆打出满分147分,便将获得免费入住酒店147间房间的奖励。而其他任何一名球员若是打出满分147分,则不会得到这样的额外收获。

  除了斯诺克,奥沙利文另有一项爱好是马拉松。去年的大师赛,在等候比赛之前,他跑了一个半程马拉松后才回到球台边。

  本报综合报道 看到对手塞尔比不断地将球打进袋口,看到分差不断地被缩小,奥沙利文只能无奈地目睹着这一切发生,偶尔还做个鬼脸。昨日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成了上一届的翻版,对决的双方没有变化,不过结果却是正好相反。去年的亚军塞尔比完成大逆转,在6∶9落后的情况下,以10∶9在一哥奥沙利文身上翻盘成功。

  一贯桀骜不驯的奥沙利文仅操练了2个小时,就一路杀入了决赛。冲击个人第五冠的奥沙利文,虽然追平了亨德利9次打进决赛的次数,但他的夺冠成功率却远不能与“台球皇帝”相提并论。昨日领先3局面临赛点后,“火箭”本有数次机会可以提前终结比赛,但都屡屡失手错失胜机。

  以防守见长的塞尔比展开绝地大反击,多次做出绝妙的“斯诺克”,让“火箭”愁眉苦脸为解球而忙活。倒数第二局奥沙利文7∶53大比分落后,在塞尔比击打一个红球不中后,他消灭了所有红球并实现了反超,可惜关键时刻绿球不进,反让对手清台。决胜局奥沙利文早没了斗志,在台面上分数不足并且还要解一个“斯诺克”的时候,奥沙利文直接祝贺塞尔比夺冠了。

  34岁的奥沙利文尽管丢了冠军,不过现场90%的球迷都是他的粉丝,连塞尔比都有些“后怕”地表示:“几乎所有人都支持奥沙利文,这就好比在狮子穴中比赛,不管在哪项比赛中击败他都是一个不小的成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